MAZDA3 房車

SLEEK AND ELEGANT

這,就是全新世代

ALL-NEW MAZDA3 體現兩個截然不同的個性︰四門房車的優雅細緻外型,既瀟灑又專一,令人心動。 內裝經過精心打造,猶如名畫筆觸般細膩,帶來無與倫比的質感。藝術品般的軀殼下,搭載尖端的 SKYACTIV® 科技,這就是注入生命力的 MAZDA 汽車。

設計
Ucar Cover 1

SKYACTIV® 技術

MAZDA3 在每個方面都經過專業團隊精心設計,以達致「以人為本」的品牌理念,讓駕乘者能有更舒適及愉快的駕乘體驗,包括︰調節懸掛設定,以維持駕乘者身體擺動與行車轉向的平衡,大大提高行車的操控性和舒適性;SKYACTIV 引擎亦絕不妥協,在確保輸出充沛動能之餘,亦能繼續維持超卓的燃油效益。 Mazda3 卓越的安全科技,獲得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IHS) 評定為 2020 最安全選擇+ (2020 Top Safety Pick+*) 型號,加上 i-ACTIVSENSE 科技,給您多一重安全保障,讓您每趟旅途都能充滿自信。

科技
安全
M3s 11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

i-ACTIVSENSE® 應用了複雜而精密的創新科技,令駕駛者在安全範疇上活像有了第六靈感,能在真正危險來臨之前給予駕駛者一些警示,這也是 MAZDA 助你專注於駕駛的另一個方法。(*只適用於 i-Plus 版本)

圖片只供參考,所有規格以香港售賣之實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