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3 FASTBACK

POWERFUL AND SEDUCTIVE

這,就是全新世代

MAZDA3 FASTBACK 體現兩個截然不同的個性︰透過新世代的「魂動」設計及「以人為本」的品牌理念,打造出線條流暢動感、盡顯激情的五門揭背,帶來令人興奮、自由的感覺。

設計
性能
Photo02

SKYACTIV® 技術

MAZDA3 在每個方面都經過專業團隊精心設計,以達致「以人為本」的品牌理念,讓駕乘者能有更舒適及愉快的駕乘體驗,包括︰調節懸掛設定,以維持駕乘者身體擺動與行車轉向的平衡,大大提高行車的操控性和舒適性;SKYACTIV 引擎亦絕不妥協,在確保輸出充沛動能之餘,亦能繼續維持超卓的燃油效益。

科技
安全
Photo01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

i-ACTIVSENSE的精準創新科技,賦予駕駛者額外的安全感,能在危險發生前提前警示。這是MAZDA幫助您保持專注駕駛的方式。 同時,MAZDA3 FASTBACK的卓越安全技術獲得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 認證,成為2024年 Top Safety Pick+車型。搭配i-ACTIVSENSE技術,提供更高層次的安全保障,確保您旅途自信無憂。

圖片只供參考,所有規格以香港售賣之實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