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ALIVE

MAZDA2

最適合你的 City Compact 城市揭背車

Mazda2 證明即使細小的車身亦可蘊藏意想不到的豐富內涵︰獨特的「魂動」外型設計賦予無窮的生命力,活力及個性,讓你成為城市中的注目焦點。加上 「人馬一體」的造車哲學,將汽車自然地融入駕駛者,成為駕駛者的一部分。Mazda2 所配備的先進主動安全科技亦能讓你在初次駕駛的道路上充滿信心。

設計
科技
Mazda Connect Apple Car Play

Mazda Connect

透過 8 吋輕觸式顯示屏及中控台多功能控制旋鈕,即可隨時操控 Mazda Connect 多媒體系統及 Apple CarPlay™ ,將你的電話與 MAZDA2 聯繫起來,即使在駕駛途中,亦能讓你輕易使用 iPhone內建的音樂、地圖、訊息、通話等應用程式,完美整合多項功能,操作直接便利。

安全
操控
M2 Gvcplus

G-Vectoring Control Plus

GVC Plus 系統不但會透過偵測軚盤操作及車速等行車資訊,在車輛入彎時調節引擎扭力輸出及車身重心,增強前後車輪的抓地力,更會在車輛出彎時於外側車輪施加少許刹車,快速穩定地將行車路線拉直,於濕滑路面或高速公路上轉線尤其有效,進一步強化車輛轉向的穩定性、操控度及安全性。

圖片只供參考,所有規格以香港售賣之實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