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宏益

宏益集團於1935年創辦,八十多年來一直紮根澳門。起初,公司由一家只有兩輛貨車的運輸公司,發展到現時成為集汽車、零件銷售、維修及公共客運服務的集團公司。

宏益自於1964年成為澳門萬事得汽車獨家代理商後,已在澳門的汽車巿場穩佔一個重要的位置。宏益對顧客作出的承諾不只在澳門,於1978年宏益更是第一間在中國開放改革後銷售汽車到中國大陸之澳門車商。

為了不斷改善汽車售後服務和對顧客作出的承諾,宏益於2004年建造了一個12萬平方尺的維修中心,成為當時全澳最具規模及設備最完善的大型維修中心,並於同年成功獲得 ISO 9001,成為澳門第一間擁有此證書的服務中心。

在2012年,宏益更由澳門發展至香港,成為萬事得香港總代理。隨着顧客需求日益增加,其後於2016年,宏益位於葵涌的全新顧客服務中心正式啟用,同年成為香港運輸署授權政府驗車中心,足證宏益對於提升客戶服務質素的決心。

展望未來,宏益將繼續強化本身的業務,為客戶提供更優質、更全面的汽車及客運服務,同時亦會致力將業務推向多元化發展的道路,邁向新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