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見的 MAZDA CX-30

PERFECT FOR THE CITY

2020 Mazda Cx 30 Design Philosophy Trimmed 420X177

一切從筆觸開始

CX-30 的設計理念就是如此簡單︰積存已久的充沛力量從前輪開始,慢慢延伸至車頂及車尾,如同從筆尖伸展出簡約且極具速度的線條那般。 一筆一劃,瞬間到位,設計簡單俐落卻又大膽流暢,讓駕駛者在登上 CX-30 前已感覺到獨具一格的「魂動之美」。

設計
性能
科技
安全
2019 Cx 30 Japan Rhd 2 C13 3Dr 1200X627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

i-ACTIVSENSE® 應用了複雜而精密的創新科技,令駕駛者在安全範疇上活像有了第六靈感,能在真正危險來臨之前給予駕駛者一些警示,這也是 MAZDA 助你專注於駕駛的另一個方法。(*只適用於 i-Plus 版本)

「萬事得一直致力將汽車的美感提升至藝術水平。我們追求日式設計美學,就是所謂的「減法美學」︰透過摒棄一切累贅的部分,只留下精髓,從而打造出簡單俐落而又豐富美觀的汽車。」
- Ryo Yanagisawa, Mazda CX-30 首席設計師
圖片只供參考,所有規格以香港售賣之實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