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W MAZDA6 i-NAPPA

DYNAMIC LUXURY

匠心打造 為藝術而生

Mazda6 房車及旅行車延續「KODO魂動」設計的哲學,精巧融合日式美學與職人匠造工藝,打造更趨動感、具生命力的車身線條,展現出獨有的車藝之美。

設計
科技
Imagetextgrid2 2018 Mazda6 SOM New Mazda6 IPM Launch Campaign FB 360Cam

一切盡收眼簾

走進香港的橫街窄巷,要靈活的操控汽車動向總令你困惑?放心,Mazda6 貼心配備 360° 全角度泊車視象系統,透過全車 4 個鏡頭進行即時 360° 環景監視,隨時掌握周遭視野,作出更快的反應。

性能
安全
M6 WGN

激發信心的技術

i-ACTIVSENSE® 在安全領域的創新,便應用了複雜而精密的科技,令駕駛者在安全範疇上活像有了第六靈感,能在真正危險來臨之前給駕駛者一些警示,這也是 Mazda 助你專注於駕駛方面的另一個方法。 Mazda6 卓越的安全科技,獲得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IHS) 評定為 2020 最安全選擇+ (2020 Top Safety Pick+*) 型號,加上 i-ACTIVSENSE 科技,給您多一重安全保障,讓您每趟旅途都能充滿自信。

圖片只供參考,所有規格以香港售賣之實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