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8 | 3 ROWS LUXURY

EVERYTHING YOU NEED WITH ROOM FOR MORE

CX-8 代表了我們 Kodo 設計語言的大膽翻譯,是一款精緻的三排 SUV,讓每一次旅程都充滿活力。憑藉加長的 MAZDA CX-8 引擎蓋、自信的格柵和優雅的外形,CX-8 立即吸引您的注意力。

優雅內裝
Cx 8 Interior 2870X1913 2

DESIGNED WITH THE FUTURE IN MIND

這就是 Mazda CX-8 — 為滿足用家多元化生活模式而打造的三排 SUV。透過工程團隊精心設計,由內裝以至車廂佈局均以靈活滿足你和家人不斷變化的生活需求為目標,讓你不論何時何地都能享受豪華 SUV 所帶來的極致體驗。

2023 Cx 8 Exterior 1

POWERFULLY REFINED

MAZDA的 i-ACTIVSENSE 和 G-Vectoring Control Plus,主動適應不斷變化的路況,讓系統與反應靈敏的 SkyactivG 2.5 引擎相結合,打造出人馬一体的駕駛體驗。

科技
安全
不同版本選項
圖片只供參考,所有規格以香港售賣之實車為準。